最新消息橫幅

會打網球=會教網球!? 大錯特錯!這絕對不是同一件事!

Posted on 2024-04-12

分類:最新消息

最近的挑戰~是面對一個不愛運動、高敏感的小女孩,能讓她對網球產生興趣,也能從中開始一些情緒上的學習,
這其實是女孩的媽媽和我討論後所訂的目標,希望藉由穩定學習網球這件事,讓妹妹能練習控制情緒。

「球沒打好,教練說沒關係,再專注來一顆;沒接到球,教練說不要緊,再來就要努力看球;沒有達成對打的球數目標,教練會說有關係,因為代表這次不夠專注,跑圈練體能後,讓身體提醒自己下回要更專注」

時而鼓勵、時而嚴格,有時還要化身心靈導師傾聽想法,畢竟不變的真理就是~想要教球,先要帶心啊!
事實上一步一步調整快崩潰的情緒,對孩子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但絕對是可以努力的,而學網球就是創造一個契機給女孩,教練扮演引導角色,給予鼓勵和支持就對了,但最終還是必須承認,教練能做的仍舊有限,所以很感謝這位媽媽願意一起加入陪伴,尤其在練球後的時間,能持續和女孩一起回憶球場練球的點滴,然後一起想想下次可以怎麼樣更好,也會和女孩一起訂目標,達成後一起分享喜悅,這樣與家長合作,我覺得超棒的!看小女孩越來越穩定,當教練的成就,應該就是這個吧!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南優秀網球教練以細心呵護和專業技術提升,致力於讓您在球場上閃耀成為明星!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水準的球員,我們都會根據您的需求和能力量身訂製課程,提供專業指導和個性化的訓練計劃。教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充分發揮您的潛力,讓您在網球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