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台中市有一名買家,訂了一輛價值700萬的保時捷名車,特別要求加裝4D底盤,但是因為溝通出錯,車子沒裝4D底盤,買家因此拒絕交車,卻收車商的存證信函,買家理智線斷裂,竟然開著另一輛保時捷的車子,市價400萬,撞爛展示中心的玻璃門與櫃檯。

這輛白色車,方向盤一轉,大喇喇橫切路口,加速直撞,衝進去。這名穿著白色立領襯衫的嫌犯,被警方逮捕,徹夜偵訊到隔天,他被移送地檢署,仍然是氣沖沖。
42歲朱姓嫌犯,有恐嚇、暴力等前科,不過他說早就浪子回頭,在國外做土地生意。2017年1月,他訂了一輛保時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加購價值148萬元配件,包括4D底盤,也先付220萬訂金。
4D底盤控制系統,就是整合氣壓、避震、轉向、PDCC底盤控制等,讓車輛在過彎時,達到最好的效果,但是因為溝通出包,去年底車子好不容易從德國交到台中,偏偏沒有4D底盤,車商說不可能再加裝上去,朱姓嫌犯因此不付尾款500萬,也拒絕交車。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當名牌包,鑽石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鋪推薦,重機借款

兩星期之前,嫌犯收到存證信函,車商揚言如果不領車,就要沒收200多萬元的訂金,這讓嫌犯理智線斷裂,2日下午5點多,嫌犯開著另一輛市價400萬元的,保時捷白色凱燕,衝進公益路的車輛展示中心玻璃大門,再撞櫃檯。

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不過隨即被檢察官請回,要他跟車商好好講,買家在展售中心三進三出,不過他開的條件,車商沒辦法答應,只能再靠後續協商。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我們。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