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米蘭機車展(EICMA)今年重點放在電動機車上,機車業者認為,高雄當舖機車借款雖然電動機車已是產業趨勢,其實推出新車款的車廠多還在虧錢,若電池技術沒有新突破,高雄當舖免留車將是未來大隱憂。

今年米蘭機車展中,台廠包括光陽(Kymco)、三陽(SYM)都以電動機車作為發表主軸,在台灣已有亮麗成績的Gogoro雖未參展,但也在台灣發表性能車款Gogoro S2 Adventure及Gogoro S2 Cafe Racer,光陽則是率先推出性能媲美紅牌重機的SuperNEX,一洗市場質疑光陽電動機車性能差的疑慮。

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三陽選在車展中宣布,與中油合作推出電動機車,並一口氣發表電動自行車、50cc等級綠牌機車、125cc等級白牌機車及300cc等級黃牌機車4款新車,讓國內主要機車廠未來發展電動機車的方向幾乎塵埃落定。

   目 前除了Gogoro在國內電動機車占有龍頭地位外,台灣山葉(Yamaha)、宏佳騰、摩特動力(PGO)都選擇Gogoro作為發展電動機車的合作伙伴,光陽身為燃油機車龍頭,決意發展自己的Ionex系統,三陽則相信中油的技術能力與國內據點密度,放棄發展自己的電動車充換電系統,專心造車。

2018-09-25.jpg

   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鋪借錢-高雄明誠當鋪07-3599999,在高雄明誠一路,高雄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鑽石借款、重機借款、當名牌包推薦!什麼東西皆可當,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電動機車借錢、Gogoro機車借款、鑽石借款、名牌包、汽機車借錢免留車!在高雄明誠當舖以誠信為本,正派經營,服務細心,有困難想借錢、臨時急用找高雄當舖借款、借錢,指名明誠當舖是您的好夥伴!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