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未來可望釋出48公頃用地的仁武產業園區,目前正雙管齊下,分頭進行內政部的都審、以及環保署的環評作業,一旦順利通過,即可報請經濟部同意產業園區的報編計畫,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力拚今年底走完行政程序,希望明年可招標開發商,引進213億元的投資,創造6,300個就業人口。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李怡德說,位於國道十號下方的仁武產業園區,面積約74公頃,產業用地約48公頃,其中,私有地約70公頃,占比約95%,主要地主為台糖公司,大約有53公頃。

李怡德表示,仁武產業園區除了規畫容納附近沒有工廠登記的廠商設廠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引進航太和精密產業,與北高雄既有的業者,形成一個航太產業聚落。

高雄當舖明誠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jpg

   高雄仁武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仁武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利息,機車借錢借貸條件設定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他指出,我國航太產業在2017年底產值約1,075億元,南台灣則是產業重鎮,占全國總產值的50%左右,仁武產業園區一旦順利完成報編,可望提供航太大廠的產業用地需求,建立發動機、起落架等航太相關零組件的製造能量。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