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汽車製造大廠國瑞汽車桃園中壢、汽機車借款觀音廠8至12月實施「比例給薪假」,生產線、行政部門約3100位員工適用(工會23000多人),勞動局已經收到公司通報,國瑞汽車工會理事長王千秋表示,高雄當舖汽車借款給薪假每個月增休3天、5天不等,增給者仍給薪6、7成,11月已經休完,12月觀音廠增休3天、中壢廠5天。

王千秋指出,目前確定明年1月隨著新車3月上市,不會再實施給薪假,庫存車因為接到國外訂單消化算順利,3月的新車配備物超所值,員工都希望能帶來銷售佳績。

04.jpg

  高雄當鋪優質推薦:高雄明誠路、明誠當舖電話:07-3599999,放款快!,無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鋪借錢免留車、黃金、珠寶都可借;高雄當鋪、高雄合法當舖、高雄當鋪推薦最佳首選,高雄當鋪明誠當舖,口碑好!服務好!高雄找當鋪借錢、三民區當鋪借款、找左營當舖調錢、明誠路附近或楠梓、仁武區當舖借錢,指名高雄明誠當舖,是您最棒的好選擇!

    國瑞汽車實施比例給薪假前就通報勞動局,當時因為涉及減少工時、增休假不給全薪,勞動局以沒有附上經勞工個別協議書,不符通報要件退回國瑞汽車的通報資料,國瑞後來一一補件,期間外界一度傳出放無薪假,資方和工會都強調是實施比例給薪假,減少工時的薪資是以公司與工會協議結果的金額給付,絕非無薪休假。

員工休假不是無薪假,而是有給薪,工會理事長王千秋表示,公司是從 8月到12月底實施「比例給薪假」,每個部門員工休假天數不同,但都有給薪,11月是七成薪,12月則是6成薪,員工也都支持。

王大秋說,輪流休假員工總共約3100人,像觀音廠這幾個月比例給薪假有13天,中壢廠26天,原因是兩個廠的車種不同增休假天數也不同。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