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這樣也有事?高雄市一名女子將機車停放在公寓門口,高雄當舖機車借款​該處不僅沒有劃紅、黃線,兩側也有停放其他機車,不料卻遭人拍照惡意檢舉的34次,等於要繳納20400元的罰款,她不服申訴卻遭退回,氣得再提出行政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該處巷弄居民都將車停放在路邊兩側,高雄當舖免留車​且女子的機車停放於平日未開啟的公寓左側門前,並未擋路,因此判她勝訴。

重型機車款.jpg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條件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據《自由時報》報導,家住高雄市區的耿姓女子,日前遭人連續舉發了34次「在妨礙他車通行處所停車」,因此比需繳納34張600元的罰單,光是繳罰單就要20400元,但她不服向交通局申訴,指停車處並沒有畫上禁止停車的標線,而且該大門平常只開右側,所以她將機車停放左側大門並未擋路,但交通局最後裁定申訴未通過,她仍須繳納罰金。

耿女不平,於是提出行政訴訟,主張她當時並未擋道通道,且兩側車輛也遭罰,顯然是遭惡意檢舉,且警方累積了34張罰單才通知她,讓她沒有改善的機會。法官實勘發現,該巷弄並未畫上紅、黃線,居民的機車也都停放在兩側路邊,而耿女停放的公寓左側門前堆放沙包,也未設禁止停車告示,認定耿女未妨礙通行,判決她勝訴。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高雄合法當舖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