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市包括左營楠梓等7個區域凌晨開始大停水,其他還有10個行政區是部分停水,影響用戶將近10萬戶,而且一停就要46小時將近2天,左營老字號的餛飩店家早就準備好四個水塔備用,用水量大的洗車美髮院都得控管來客數量,就怕洗到一半沒水可用,這是近年高雄停水來最久的一次,也提醒民眾節約用水。

一顆顆餛飩在鍋中舞動,要煮出鮮香,這大火滾水不可或缺。

沒水可就頭大,但高雄包括左營等區域,12日凌晨開始停水2天,老字號的餛飩店家早就準備好4個大水塔,未雨綢繆。

  高雄左營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左營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條件設定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左營餛飩店家說:「半天左右就會用掉1個水塔,4個水塔有可能剛剛好夠2天,如果不夠就叫水車這樣。」

儘管有水塔備用,但一停就是兩天,用水量大的洗車業者也得控管來客數量,還有美髮業更是擔心,就怕洗到一半沒水可用,客人滿頭泡泡可就糗大。

12日凌晨開始的高雄大停水,包括17個區域,將近10萬用戶受到影響,一停就將近兩天,更是近年來高雄停水來最久的一次。原來是因為自來水公司更換2.2公尺錐形閥,搭配管線汰舊換新,光是更換工程就要28小時。

自來水第七區管理處副處長洪文正說:「錐形閥有漏水不得不緊急換修,加復水總共要停46小時,萬一錐形閥壞掉影響層面更大。」

為了讓供水更穩定,只能請民眾共體時艱,萬一儲水不夠也會有機動的加水車服務,希望能把不便感降到最低。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