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騎車習慣「高雄式左轉」的騎士要注意了,未來不只靠警方人力取締,交通部核發高雄市交通局申請經費,未來將在市中心路口裝設錄影偵測設備取締違規,預計將在今年底架設完畢。機車騎士若是違規行駛在斑馬線上,將被行為辨識攝影機抓包,再由車牌辨識系統取得車號並依法開罰,希望能夠因此減低肇事率。

 白色機車高雄式左轉,被左轉的藍色休旅車撞個正著,一樣的情形一再發生;砂石車根本來不及反應撞上,機車整個卡在砂石車車頭,未依規定待轉發生車禍平均一天就有6起。

機車騎士:「滿多人會高雄式左轉的,在高雄這樣子,只要你有開始罰款的話,那就會有效抑制那些事情發生。」

機車借款.jpg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服務最貼心,採取不留車的方式,不影響你的工作與上下班,讓你的生財工具一樣為您生財!也不用當心汽車機車借款利率太高,我們用最貼心的服務諮詢,給您合適的還款配套,讓您借的毫無壓力!高雄當舖界中最用心、服務最棒的明誠當舖,值得您的信賴!有借有還,在借無煩惱!明誠當舖讓您安心借款、還款開心!

  未來不必再靠人力取締,將採取科技執法,高雄市交通局提出4-500萬的經費申請,將在市中心路口裝設錄影偵測設備,由行為辨識攝影機偵測出未依規定高雄式左轉的機車,接著再由車牌辨識系統抓出違規車號依法開罰,先由交通隊評估後,再決定裝設在哪個路口,預計在2019年底前裝設完畢。

高市交通局智慧運輸中心主任王志綱:「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的這種情形,大概比較容易造成嚴重傷亡,好比是說跟行人的衝突,或是跟其他大型車輛的衝突,這一部分所以我們會優先來做這個方式取締。」

一次五輛機車高雄式左轉,這種情形已經違規到「有出名」,交通部科技執法也針對此狀況出招,希望加強宣導取締,不要再讓這樣驚人的畫面一再發生。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