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有名林姓公車駕駛長, 行駛中遇上一部機車,騎進快車道逼近公車,他先是按喇叭提醒,再開啟車門勸告,沒想到機車後座被載的男子 竟然衝上公車,高雄當舖免留車對這名駕駛長動粗,還把人鎖喉拖出駕駛座,剛好一名路過的男騎士見義勇為,上車即時把男子拉開。

20180813115302434[1].png

  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明誠當舖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最新消息!還有一些社會新聞時事,讓來看的朋友們也可以了解社會脈動! 

  駕駛長開車門勸告,戴著安全帽的男子,竟然氣沖沖的衝上車拉住駕駛長,還用頭撞攻擊,接著還拉住駕駛長的領帶,把人鎖喉拖出駕駛座,這時有名男騎士見義勇為,上車勸說也把男子拉開。

這起衝突就因為公車行駛在高雄金福路段時,一部雙載的機車逼近,駕駛長按了三短聲的喇叭提醒,沒想到被載的男子就在車外叫囂,停等紅燈時駕駛長開啟車門,再次好心提醒,沒想到男子卻惱怒,衝上公車動粗。

事後男子竟然還關說,而動粗的這名男子,事後也被傳喚到案說明,好心提醒避免車禍,卻引發一場肢體衝突,林姓駕駛長說,真的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