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汽車汰舊換新政策成效卓著,光實施前兩年就為台灣創造上千億的汽車業產值,並為國庫進帳近500億元,更達到降低空汙油耗、提升行車安全等政策目標,堪稱近年「最成功的產業政策」,獲民眾、產業界高度認同,更呼籲政府延長實施,立委也紛紛提案支持推一把,力拚本會期內完成三讀,順應廣大民意期待。

   貨物稅條例第十二條之五針對汽車汰舊換新,提供貨物稅5萬元的折抵,政策實施至今已三年,政府公開資料均顯示汰舊換新的成效卓越,達到「活絡市場、促進環保」的效果,除挹注政府的稅收外,也帶動產業發展並降低民眾購車門檻,更進一步達到改善空汙、提升用車環境安全的效益,可說是創造多贏局面,堪稱是惠國惠民的德政。

bar3.jpg

  高雄左營區當舖、左營區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汽車借款利息、機車借款條件、機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錢設定、汽車借貸、機車借貸

  國內主要車商、汽車製造廠,包括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車輛公會)均表達對政策高度認同與支持的態度。面對汰舊換新政策明年底將到期,國內汽車業界與民眾齊聲向政府呼籲:「汽車汰舊換新政策應再延續!」

  汽車汰舊換新政策效益有多強,在經濟部工業局去年7月提出的「貨物稅條例第十二條之五實施成效說明」報告中明確指出,汰舊換新對汽機車市場皆有正向效果。根據工業局資料,汰舊換新政策實施的前兩年(2016、2017年),原預估增加汽車汰舊換新9.4萬輛,實際上是增加汽車報廢約21萬輛,是預計目標的兩倍多,證明政策確實帶來鼓勵車輛汰舊換新的效益。

  對國庫而言,在原本車市逐年下滑的趨勢下,從汽車收到的稅收是會減少的,但因汰舊換新政策的效益,光2016∼2017年來自汽車相關稅收就增加495.38億元,遠高於原先預估的219.54億元。

  從汽車產業界的角度來看,汰舊換新活絡汽車交易市場,政策推動前兩年,就為台灣汽車產業帶來1,081.7億元的產值,這效益較原先工業局預估的501.2億元高出一倍之多。

  回歸汽車汰舊換新政策原先希望達成的節能減碳的目的來看,工業局統計,光政策實施前兩年汰除的老舊車輛,就為台灣減少35.5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與減少高達15.12萬公秉的汽油使用,相當於節省43.24億元的能源支出費用,效益驚人。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