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電動機車失控撞路邊5輛車,造成4個人受傷事件!騎士是一名未滿18歲的少女,她載著朋友逆向擦撞大馬路上的車輛,還撞傷兩名路人,員警研判可能少女騎車技術不純熟,或是騎太快失控才會肇事。事發後少女情緒很激動,說不清楚事發經過,連朋友都說不出所以然,員警只能等她們心情平復後才能釐清事故主因。

   高雄楠梓區當舖, 楠梓區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汽車借款利息,機車借款條件,機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錢設定,汽車借貸,機車借貸!

 凌晨1點多高雄建工路上一輛電動機車突然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先撞到路邊停放的白色轎車,然後一整排的機車都被撞倒。肇事的女騎士當時後座還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兩個人不只撞車,還撞到兩名路過的民眾,一共造成4個人受傷。

 附近居民:「在睡覺呀,突然一聲很大聲,隔壁大家都有聽到,(那他們人呢?人已經送走囉?)人都送醫院了。」

  三更半夜因為車禍傳出巨大聲響,附近不少居民都跑出來看,其中這一輛白色轎車受損最嚴重,板金凹了、後照鏡被撞斷,被撞倒的機車車主覺得很倒楣。

機車遭撞民眾:「兩台都是我們的,我們只是路過的,(路過停在這邊喔?)因為我們要回家,剛好發現是我們的車。」

  根據警方調查,這一輛肇事的電動機車騎士未滿18歲,懷疑她可能是不太會騎車或是車速太快,才會導致失控撞車;幸好受傷的4個人送醫後傷勢不算嚴重,但是騎士受到很大驚嚇,第一時間無法做筆錄;坐在後座的友人也說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事故,還要等騎士心情平復了之後才能了解肇事原因。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鋪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