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為配合政府近期推動之環保政策及電動汽車機車市場的日漸成長,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特別委託高雄市私立大榮高級中學,開辦180小時的「機車及電動機車,汽車修護證照班」,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學習專業技能並輔導就業,以期達到輔導會「為用而訓」、「訓用合一」的職訓目的。

bar3.jpg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

   開訓典禮上榮服處輔導組吳讚發組長及大榮中學推廣教育中心曾建誌主任皆到場勉勵參訓的學員,習得汽車,機車及電動汽車,機車維修保養之專業技能,對未來的就業及創業,都有極大的助益。吳組長期許學員,生命的不同階段,想法或需求也許都有不同,應多多運用政府提供之就業、職訓、就學資源,充實自我,創造各種可能性。

輔導會職訓中心近期亦於高雄開辦「物業管理證照班」、「觀光領隊導遊證照班」(請洽03-3321224),歡迎榮民、第二類退除役軍人、榮眷踴躍報名,不限學歷,參訓費用由輔導會補助。

各項就業職訓就學相關福利與補助請上榮服處官網查詢(關鍵字搜尋: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或加入官方帳號line@(以ID搜尋:@acg2082k),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電洽高雄市榮服處職訓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