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式左轉並不一定是指高雄才發生,全台都有騎士貪圖方便,不想多等一個紅燈,逆向行駛,我們直擊在高雄最常出現高雄式左轉的路口,幾乎一、兩分鐘就可以看到一次高雄式左轉,過去常因此和內線要轉彎汽車發生事故,也因此從10月開始,高雄在特定路口要擺放LED看板,揪出高雄式左轉違規機車騎士。

常常可以看到機車騎士高雄式左轉,原本應該先到待轉區等待再直行,不過有騎士圖方便,逆向後再逆向,直接左轉,省等一個紅燈,只是少等幾十秒,卻增加危險性。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機車借錢,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汽機車借錢借貸條件設定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民眾:「有時候直接轉,對向車子如果沒有減速的話就很容易撞到,之前有遇過像這樣子 ,就求快吧,不想待轉。」

民眾:「有一點危險,對向如果開過來,不就還是很容易發生車禍,一定還是很容易發生車禍,可是有時候兩段式的標示又不太明顯。」

  過去就有機車騎士突然左轉,和直行車發生事故,也很容易和內車道要轉彎汽車機車相撞,高雄交通局要矯正騎士違規習慣,在中華五路和正勤路口,還有中華五路跟時代大道,掛上LED看板。

騎士違規逆向,機車牌會被監視器錄下,碼一個字後,機車牌就投放在LED上,另一段也是10月就會上路,其實高雄式左轉,不只在高雄獨有,全台都看得到,危險高也難怪交通局和警方,想盡辦法要抓違規。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