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旗山區一名82歲的鄭姓駕駛,11日載著妻子返家準備停車時,疑似誤踩油門,失控衝撞前方剛下車的妻子,妻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據了解,11日下午5點左右,旗山區鄭姓老翁(82歲)載著妻子(78歲)返家,當時鄭翁疑似為了進入車庫逆向停車,鄭妻下車走至車頭前,鄭翁疑因誤踩油門,車子突然往前衝,當場撞上妻子將她捲入車底,隨後車子又往前衝撞停在旁邊的貨車及機車才停止。鄭翁所駕駛汽車也因嚴重撞擊、導致車頭擠扁凹陷變形。事故發生後,附近民眾立即上前查看,並協助將鄭妻送醫急救。

  高雄仁武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仁武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條件設定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旗山警分局指出,鄭男因誤踩油門,失控往前衝撞鄭妻,先撞上人後,隨後又撞上停放在路旁的機車和大貨車,車子停住後,鄭妻被救起送至旗山醫院,經急救仍不治。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這起交通事故疑因鄭男誤踩油門肇事,鄭男沒有酒駕,對一時失手闖禍懊悔不已,至於是否疲勞駕駛還需進一步調查。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