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目前市面上更是出現「口罩荒」,近期高雄市有一個賣肉蛋吐司的的老闆娘拿出庫存的750個口罩,放在自家騎樓讓有需要的人自取,更在旁邊貼出公告,「大人500個,小孩250個,有需要免費索取」,但是也不忘提醒是留給有需要的人,同時呼籲濕洗手比乾洗手更要殺菌功能。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位於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深夜賣肉蛋吐司的店家,老闆娘小敏為了衛生問題,平常做餐點都會戴口罩,所以平常就會買口罩,但現在看到大家需要口罩,她便拿出自己庫存的750的口罩放在自家騎樓,提供給需要口罩的民眾。

 

  高雄楠梓區當舖、楠梓區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汽車借款利息、機車借款條件、機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錢設定、汽車借貸、機車借貸

 

小敏在騎樓內貼上公告,裡頭更寫著,「大人500個,小孩250個,有需要免費索取」,而且還分成大人跟小孩,大人是黑色口罩還有用塑膠袋套起來,小孩的是有花紋圖樣。記者就問小敏把口罩放在路邊,不怕被別人拿走嗎?老闆娘卻笑著說,「如果有人要偷就是良心問題了,如果要拿去賣,我跟你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我是相信這一點,如果我們是發自於好心,那有人要這樣做,我只好限量放了,不會一次放太多,或是請旁邊的店家在白天的時候幫忙」。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