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您知道什麼是高雄式左轉嗎?就是騎士連續二次逆向,穿過斑馬線後左轉,就是高雄式左轉,可以節省待轉的時間,但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去年高雄警方選定幾個路口,裝設科技執法系統,多向監測,違規就直接拍照開單,幾個月來違規件數少將近一半,但我們記者直擊,還是發現有不少騎士避開執法路口,照樣違規左轉。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各種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借錢,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聯繫我們嗎?沒關係,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聯絡方式,讓您方便容易的聯繫我們!

  汽車直行左轉車道,準備轉彎,下一秒竟然有機車衝出來,來不及煞車撞個正著,安全帽還噴飛出去,這邊的畫面也一樣,外籍騎士從斑馬線切過來,被一輛闖紅燈轎車撞個正著,騎士瞬間彈飛半空中,翻轉一圈落地。

危險的騎車方式,通常都是想要左轉的機車騎士不願意兩段式左轉,停等紅燈時直接繞往斑馬線,對向車道變換綠燈時再直接切過去,這就是俗稱的高雄式左轉。

  監視器對準馬路,這邊在一個鏡頭捕捉,高雄市為了擺脫惡名,啟動科技執法,不過去年11月上路到現在,四個月的時間,成效如何呢,科技執法確實產生效果,不過還是有騎士會特地避開開罰路段,繼續高雄式左轉,要杜絕這樣的交通亂象,除了嚴加執法,重要的還是自身的交通觀念。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