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夏天到了,氣溫直線往上飆,很多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常會找陰影處躲太陽,一名騎士騎在路上,就看到前方橋下堵一堆機車,發現是為了躲太陽,氣得飆罵「怕曬就不要騎車」!

  騎士往前騎來到公館圓環的橋下,卻被前方一堆機車堵住,很多騎士停在陰影處,想在停等紅燈時躲一下太陽,行車紀錄器車主沒辦法騎過去,長按喇叭還氣得大罵。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

駕駛:「怕曬太陽就不要騎車啦!過去啦!你怕曬太陽就不要騎車擋在這裡啦!」

   網友看到這段畫面紛紛留言回應「這些能檢舉嗎?」「上次遇到突然停在橋下差點追撞過去」、「一堆怕太陽的吸血鬼出沒」,不過躲在陰影處躲太陽的騎士也不只有他。

   因為氣溫不斷飆高,騎士在路上被曬得很熱,停等紅燈時常常會搶陰涼處停,甚至會在離停止線還有一段距離的路邊躲太陽,警方表示,其實這樣已經可以認定是違規臨時停車,是可以開罰的。而除了有可能會吃上罰單以外,如果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發生追撞事故,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