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根據交通部統計,高雄發生死亡車禍案件數占六都之首,原因與高雄大型車、機車數都占最高比例有關,再加上高雄大眾運輸不如北部普及,民眾大多自行駕車,導致車禍案件比例極高;高市私立高英工商校方每年購買單車專用安全帽送給學生,則創下15年來騎車通勤零事故紀錄。

   根據統計,截至目前2020年發生A1事故(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件數,高雄127件居六都之冠,比台中市119件、桃園市106件、台南市102件,新北市80件、台北市39件都多,高雄的大眾運輸不如北部完善,使得民眾出門寧願自行駕駛交通工具,間接提高高雄車禍的案件量。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

   此外,高雄是台灣工業重鎮,市內共有2萬5164輛大型車,也居全國之首,機車族更是平均每千人就有720輛機車,每到上下班時間交通總是格外擁擠,一旦機車騎士進入大型車內輪差的範圍,大車駕駛又被視線死角遮擋,很容易就發生憾事。

   高雄發生A1事件的年齡層又屬老年人與青少年居多,高市府交通局針對這2大族群進行更深入宣導,但仍須靠民眾用路時實際遵守交通法規,才能有效降低事故發生率。

   高英工商鼓勵學生騎單車要戴安全帽有成,校長陳德松說,15年前騎腳踏車通勤的學生不少,偶爾發生車禍受傷,校內老師討論後,決定由學校出錢,購置單車專用安全帽送給學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第1年致贈全校騎腳踏車上學的學生,第2年開始,每年送給高一新生,逐漸戴成習慣,並成為南台灣唯一榮獲國際安全學校認證的高中職學校。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