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一輛白色汽車從快車道行駛,今天(9日)中午行經高雄市的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從快車道違規右轉,後方直行的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汽車車門,騎士卡在汽車底;附近有捷運工地的工人見狀,趕到現場幫忙抬汽車救人,20多歲騎士脫困後送醫,生命垂危!

   高雄當舖, 高雄市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汽車借款利息,機車借款條件,機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錢,汽車借貸,機車借貸!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監視器拍到,台灣大道綠燈放行,機車汽車依序往前,這個時候,快車道上一輛白色汽車,大幅度右轉,慢車道一輛機車疾駛而來,閃避不及,撞上汽車的側邊,騎士卡在汽車底,汽車失控往前滑到中央安全島,捷運橋墩下,一旁的捷運工人看到這情況,放下手邊工作,一起和路人,合力抬汽車,把機車騎士救出來。

  20幾個捷運工人和路人,熱血救人,合力把汽車車體,側翻在馬路上,把受困車底的機車騎士救出來。但機車騎士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搶救。這起意外就在台中的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當時小汽車從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從快車道急速右轉文心路,釀成不幸。

  警方提醒汽車駕駛人,台灣大道快、慢車道有分隔島分流,車輛右轉必須提前一個路口進入慢車道,以免和慢車爭道,發生危險。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