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市前鎮區捷運凱旋站發生火燒車意外!一位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在車內使用3C產品,結果車內瞬間爆炸起火。據了解,警消接獲通報後,趕緊到現場撲滅火勢,司機當時在車上不斷揮手求救,不過最後仍然被燒成焦屍。

消防隊透露,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10時08分接獲通報指出,捷運R6凱旋站1號出口外面,有一輛計程車突然爆炸,發生起火事故,立刻出動成功、瑞隆、前鎮分隊,總共8車24人前往地點進行搶救,最後在10時16分成功撲滅火勢,過程中,66歲謝姓男司機似乎打不開車門,無法下車逃離現場,不斷揮手向消防人員求救,最後當場被燒成焦屍。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服務最貼心,採取不留車的方式,不影響你的工作與上下班,讓你的生財工具一樣為您生財!也不用當心汽車機車借款利率太高,我們用最貼心的服務諮詢,給您合適的還款配套,讓您借的毫無壓力!高雄當舖界中最用心、服務最棒的明誠當舖,值得您的信賴!有借有還,在借無煩惱!明誠當舖讓您安心借款、還款開心!

  根據認識謝男的其他司機表示,他昨日晚間在凱旋站外計程車等待區排隊,平時喜歡在車內使用3C產品,因此消防人員也不排除手機或平板起火釀禍。根據目擊者透露,當時看到死者的計程車突然起火冒出火苗,車門因為打不開,不斷按壓喇叭,隨後火勢越來越大,突然計程車的擋風玻璃發生「砰」的一聲巨響並且爆裂,下秒車輛陷入火海。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條件設定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表示,謝男已經在捷運凱旋站排班許久,跟其他司機的互動較少,初判沒有外力介入。另外,高雄市消防局成功分隊長黃琪雯則是透露,當時趕到現場時,車輛已經全面起火,迅速撲滅火勢後,死者在駕駛座明顯死亡,並發現起火點就在儀表板旁邊,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方以及調查人員進一步釐清。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