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王姓男子酒後騎腳踏車與陳姓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打電話向前高市議員蔡媽福求救,蔡趕到現場「關切」。沒想到黃姓員警直接對蔡說「我台北下來的,不認識你」惹來王男不爽直接飆駡三字經,遭員警當場壓制。蔡媽福見狀竟出手拉員警,最後同被逮補送辦。高雄地院判蔡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服務最細心體貼,主要的經營項目是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皮牌包借款、金飾首飾黃金借款,當然如果有額外的需要,並須透過房屋一二胎的方式進行借款;明誠當舖也會為您服務;房屋一二胎的借款,手續較為繁瑣,這部分明誠會仔細為您做服務與諮詢!明誠當舖高雄當舖中誠信可靠,如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需要當舖借款服務、汽機車借款、首飾手錶借款,可洽明誠當舖,服務優質最貼心!

   2020年4月王男酒後騎腳踏車,行經鳳山區瑞隆東路高速公路涵洞下時,與騎機車經過的陳男發生車禍,黃姓員警報獲到場處理時,測出王男酒精濃度高達0.68毫克。

  王男打電話向蔡求助,蔡隨後趕抵現場還拿手機錄影蒐證,員警要求不得錄影並刪除檔案未果,認為蔡妨礙公務,便通報線上巡邏警網支援。

  王男見員警作風強硬,竟嗆員警「蔡媽福你不認識他?他當了4屆議員了」,員警回「我北部來的,我不認識他」,王又嗆 「蔡媽福也說不動,我懶叫(音譯)勒」。員警不滿被罵,怒斥「你罵我什麼」王男回嗆六字經髒話,旋即遭員警壓制在地。

   高雄左營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左營區民眾,當您需要用黃金借款, 鑽石借錢,典當,抵押?金鑽石借貸立即放款,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明誠當舖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蔡見狀大喊「警察打人」,還企圖想要拉開員警,最後被趕抵現場的警網逮補,王、蔡兩人均被依妨礙公務送辦。

   蔡當庭強調,自己當了十幾年的民意代表,不可能妨礙警方執行公務,王男被員警過肩摔後撞到電線桿還被壓制,他擔心王男受傷才想過去拉開員警。但員警強調,依他們執勤經驗來看,高酒測值就是會辱罵或發酒瘋,才會依法壓制王男。

  法官根據員警密錄器畫面判斷,王男被壓制前確實有挑釁舉動,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無誤,王男辱駡員警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20天、可易科罰金。蔡從旁攔阻確實妨害公務,判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