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區監理所表示,民眾在公路監理機關辦理新車領牌或相關監理異動登記時(如過戶、復駛),可同時登錄汽車主要駕駛人,登錄時應繳驗車主身分證、印章及主要駕駛人符合登記車種之有效駕駛執照正本;亦可採通信方式,車主僅須檢附「汽車主要駕駛人申請書」(請於交通部公路總局網站下載)、車主身分證正反面及主要駕駛人駕照正面影本;另為確保汽車主要駕駛人登錄資料之正確性,汽車主要駕駛人有變更時,亦應向公路監理機關辦理異動登記。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

   常有民眾為了節省保險費,將車輛登記在妻子或父母名下,這種駕駛人、車主不同人的狀況,不僅常因駕駛人不繳停車費、通行費等,導致車主被開罰單造成糾紛,也使得交通事故分析無法反映實際情況、保險計費方式不確實;交通部為健全車籍管理資料、掌握車輛實際使用狀況、減少爭議及提高便利性,已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十五條、十六條及二十三條規定,實施汽車主要駕駛人登記制度。

    高雄左營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左營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條件都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高雄區監理所李瑞銘所長提醒,汽車主要駕駛人登記制度上路後,停車費及通行費等相關資訊,將可直接通知主要駕駛人,但初期罰單仍會寄給車主,等到制度推動成熟後,未來才會進一步研議罰單是否直接寄給駕駛人;所以車主雖有登錄主要駕駛人,仍須留意罰單送達情形,以保障自身權益。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