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大順二路,一輛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而來的垃圾車發生擦撞,還掃到一旁等紅燈的4輛機車,場面就像「保齡球」一樣全倒,造成2名騎士擦挫傷。警方判斷,雙方都沒有闖紅燈及酒駕,研判是轉彎的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釀禍。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明誠當舖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最新消息!還有一些社會新聞時事,讓來看的朋友們也可以了解社會脈動

黑色轎車在路口正中間,等了十多秒,準備左轉,突然間一輛垃圾車疾駛而過,當場撞到轎車車尾,一旁正在待轉的騎士也嚇壞,像保齡球一樣跟著東倒西歪。

   機車騎士:「我是第一台,(你是第一台)對就是被車尾掃到的那個,就是轉過來,垃圾車就撞到他的尾巴。」

機車騎士:「人是沒怎樣,只是什麼狀況有點搞不清楚。有看到他在轉彎,就聽到碰一聲就撞上,(你是第幾台),我是第二台。」

  機車騎士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撞的人車一起倒地,現場一片狼藉,待轉格不只機車零件噴飛,還有車輛脫落的鈑金,轎車還被撞的轉了一圈,車尾凹陷,而垃圾車的右前車頭也毀損。環保局人員趕緊出動善後。

現場民眾:「來,你扶龍頭,你扶龍頭,小心小心。」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錢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現場民眾:「目前他是說他,對,只能說這樣,(他是說他沒有闖紅燈是綠燈),對。」

機車騎士:「(有看到垃圾車嗎),我有看到,我看到他車速很快。」

事發在高雄大順二路和建興路口,3日晚上10點多,由於路口沒有左轉燈,黑色轎車當時,是等對向沒車了才過,不過這輛垃圾車,快速經過路口,撞上轎車車尾,還波及到一旁4輛待轉的機車,警方判斷,可能是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才釀禍。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錫源:「雙方發生擦撞,李男駕駛自小客波及路口4輛機車。」

轉彎的轎車,疑似沒禮讓直行的垃圾車,害得兩位騎士擦挫傷,簡單包紮後就離開,警方也研判,雙方沒有闖紅燈或酒駕,有沒有車速過快,或是轉彎車的肇責,恐怕還要再釐清。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