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里長有新公務機車了!為因應社會趨勢,強化環保概念,鳳山區計76輛里公務機車,配合疫情採分批作業,9月13日起接連3場(9/13-9/15)於鳳山區公所廣場由民政局長閻青智代表陳其邁市長主持交車儀式辦理交車儀式,鳳山區里長聯誼會主席蘇志明代表接受,汰舊換新團隊擁有新氣象。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

  高雄市政府購置新型電動機車汰換老舊里公務機車,供里長為民服務使用,里長站在基層的第一線,長期以來依靠里公務機車巡視,巡檢…等各項走動式服務,里長感謝市府體恤為民服務的需求,汰舊換新里公務機車,讓里長更落實里內大街小巷及社區的查報工作,鳳山區計76輛里公務機車,配合疫情採分批作業,今9月13日起接連3場(9/13-9/15)於區公所廣場辦理交車儀式,里長現場領車展現團隊新氣象。

   高雄鳳山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鳳山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條件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高雄市府民政局閻局長青智代表陳其邁市長主持交車儀式。由鳳山區里長聯誼會主席蘇志明代表接受,閻局長並表示為了讓未來環境零汙染,汰換舊有燃油車購買具備環保的電動機車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打造更優質的宜居城市。鳳山區施區長也表示:正式啟動里辦公處推行環保永續意識及鼓勵節能減碳,也帶動社會整體正面的力量,邁向行動政府的時代,也期待能藉由公務機車汰換,強化民眾體認保護環境永續綠能生活意識。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