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輕軌今(29)日又發生列車與機車擦撞意外。一名女子騎機車疑似要右轉,結果和輕軌列車發生擦撞,造成列車左前方車頭有幾道明顯的刮痕,幸好女騎士和輕軌列車上3名乘客都沒有受傷,這也是高雄輕軌今年通車以來第10起遭撞事故。

   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鋪借錢-高雄明誠當鋪07-3599999,在高雄明誠一路,高雄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鑽石借款、重機借款、當名牌包推薦!什麼東西皆可當,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鑽石借款、名牌包、汽機車借錢免留車!在高雄明誠當舖以誠信為本,正派經營,服務細心,有困難想借錢、臨時急用找高雄當舖借款、借錢,指名明誠當舖是您的好夥伴!

  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2點37分,地點在前鎮區二聖路與凱旋路口。高捷公司表示,當時一列輕軌列車從C37輕軌機廠站下行,往C36凱旋、二聖站方向行駛,卻在二聖路口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造成列車左前方車頭飾板有幾道明顯的刮痕,機車龍頭也留下擦撞的痕跡。意外發生後,輕軌列車立即停車,幸好當時車上3名乘客、司機員及騎機車的女騎士都沒有受傷。

   高捷初步調查,疑似騎機車的女騎士沒有遵守交通號誌違規右轉,因此跟輕軌列車發生擦撞,不過,女騎士則表示,她當時看到號誌變成綠燈才剛起步。「(那時候是沒看到號誌喔)?女騎士:因為我沒有過來這邊,我以為綠燈就可以轉(彎),(那時候有聽到警示聲嗎?還是?.....)女騎士:看綠燈啊!然後就剛起步而已呀!」

   高雄當鋪明誠為高雄市政府認可經營的當鋪,合法經營、誠信可靠!我們位於高雄市左營區,住於左營、楠梓區、仁武、三民區,想找左營當鋪、三民區當舖、仁武區當舖借款,不用跑太遠,來明誠當舖就可以了!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不會亂開利率、服務優質,汽機車借款借錢、飾品、名錶、名牌包、3C產品都可借!我們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喔!

   事故在20分鐘後排除,駕駛員將列車開回機廠檢修,正線隨後恢復正常營運。高捷公司表示,後續警方調查後如果確定肇事責任為機車違規,高捷公司將向騎士求償。

根據高捷公司統計,今年以來連同今天這起事故在內,總共發生10起輕軌列車與汽機車的交通事故,高捷公司提醒用路人,行經輕軌運行路段,應減速慢行並遵守相關交通號誌指引,以免發生事故。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