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河東路去年12月26日發生酒駕累犯開車撞上過馬路的一家人,造成鳳山林家1死3傷的悲劇。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大為震怒,並說會「嚴格執行酒駕大執法」,高雄市警方接著展開一連8天的酒駕攔查勤務,沒想到自去年12月27日至今年1月3日,總計查獲535件酒駕,數量之多讓網友嚇一跳,連喊:「高雄愛河裡面是不是有酒精」。

   高雄三民區當舖、三民區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立即放款、汽車借款利息、機車借款條件、機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錢設定、汽車借貸、機車借貸

   汽機車酒駕事件層出不窮,去年底高雄「河東路酒駕案」更讓社會群情激憤,原先走在斑馬線上的林姓一家人,被酒駕累犯黃姓男子撞上,導致1死3傷的慘劇。目前父、女3人都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而媽媽卻傷重不治。林家頓失經濟支柱,只能由阿公、阿嬤幫忙維持家計,並挑起照顧責任,但面對未來漫長的復健之路,林家也是一片茫然。

為防止高雄成為「酒駕之都」,市長陳其邁在臉書上宣示要打擊酒駕的決心:「高雄市政府為保障市民生命安全,持續全市絕對嚴格取締酒駕,執法更不會有假期,全力打擊酒駕行為。」,因此從去年12月27日起展開酒駕大執法,截至1月3日止,更包含了跨年假期。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服務最貼心,採取不留車的方式,不影響你的工作與上下班,讓你的生財工具一樣為您生財!也不用當心汽車機車借款利率太高,我們用最貼心的服務諮詢,給您合適的還款配套,讓您借的毫無壓力!高雄當舖界中最用心、服務最棒的明誠當舖,值得您的信賴!有借有還,在借無煩惱!明誠當舖讓您安心借款、還款開心!

不過這8天內,竟然查獲了高達535件的酒駕案:其中酒測值在0.18-0.24毫克的舉發案件有223件、酒測值超過0.25毫克,移送公共危險罪有312件。這個數據也引起網友震驚,臉書粉專「一百五」就分享此消息,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高雄愛河裡面是不是有酒精」、「沒喝2杯都不好意思開車上路了」、「平常進出場所消毒都噴嘴裡是不是啊」、「8天過了,請大家自求多福?」。

《明誠當舖》關心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