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今(6)日晚間8點40分左右,高雄市左營警方在文自路曾子路口,攔查一位60歲的蔡姓男子,因為蔡姓男子騎機車渾身酒氣,又載運資源回收物遮蔽車牌。不料蔡男下車後竟拿出斧頭與警方對峙,還逼近作勢攻擊,警方喝斥停下甚至對空鳴槍3槍,最後支援警力到達,才順利壓制,將蔡男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罪偵辦。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各種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借錢,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聯繫我們嗎?沒關係,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聯絡方式,讓您方便容易的聯繫我們!

   據了解,蔡男拒絕受檢後下車竟從坐墊處取出一柄斧頭,員警立即喝斥蔡男放下斧頭不要靠近,但蔡男充耳不聞,拿斧頭持續往員警逼近,現場氣氛相當緊張,警察掏出手槍,威嚇蔡男停下,但蔡男仍舊不聽。

員警對空鳴槍3次,蔡男還是沒在怕,兩人在街頭對峙,引來路人側目。員警一邊喝斥蔡男一邊請求支援,隨後支援警力趕到,持警棍並用辣椒水噴灑,這才將蔡男壓制在地。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明誠當舖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最新消息!還有一些社會新聞時事,讓來看的朋友們也可以了解社會脈動!

實施酒測後發現蔡男酒測值高達0.8毫克,帶回偵訊後依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罪偵辦移送。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