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一位沈先生,日前深夜去消夜,把機車停放在路邊,沒想到要回來騎車時,發現整個機車坐墊被破壞,就在四處尋找毀損的人時,有隻狗狗一直在機車週圍徘徊,後來從壞掉的座墊發現咬痕,這才知道,原來犯案的就是狗狗,讓他有好氣又好笑,雖然事後狗飼主表示願意賠償,但是,沈先生說,希望飼主別再讓狗亂跑就好。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機車坐墊外層皮革,嚴重毀損,就連裡面的黃色海綿,也被挖了出來,讓車主沈先生很傻眼,這時有隻狗不停在旁邊徘徊,原來牠就是嫌犯,看到對面住家門口監視器,錄下了牠犯案的過程,跳上機車座墊後,先甩甩頭暖身,接著就開始拆座墊,才一下下整個座墊就被咬爛了。

   狗狗犯案後留下證據,這下恐怕真的賴不掉了,高雄這位沈先生,7日深夜外出買消夜,沒想到 買完要騎車回家時,看到停路邊的機車座墊全毀,還是被一隻狗咬爛的,車主沈先生說:「也是認為說是聞到狗的味道,(之前也)一路跟著我到中山路那邊,所以我就想說到底是狗的味道,還是說牠要追著我跑。」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明誠當舖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最新消息!還有一些社會新聞時事,讓來看的朋友們也可以了解社會脈動!

   沈先生覺得有趣,把事件PO網,說要尋找狗主人,而不久之後,飼主也主動跟他聯絡,說要賠償,不過,愛狗的沈先生打算自己處理就好,只希望飼主別再讓狗狗亂跑,咬壞座墊事小,就怕狗狗會被車撞。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