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全台大停電,街頭交通號誌停擺,警察第一時間站到路口指揮交通,各地還是發生多起交通事故,許多用路人一臉驚恐說「好可怕,少了紅綠燈,上路像是冒著生命危險」。許多民眾不敢搭電梯,改走電梯上下樓,店家、辦公室等面對停電一臉無奈,生活秩序大受影響,民怨四起。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最貼心的借款服務,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免留車!鑽石、黃金、首飾、名牌包都可以借!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的朋友,想找當舖借款,明誠當舖是您的最佳選擇,這裡公布明誠當舖的最新消息!還有一些社會新聞時事,讓來看的朋友們也可以了解社會脈動!

  高雄市政府表示,今天上午9點7分台電因電廠開關場事故,導致高雄及全台各地發生大規模停電情形,市長陳其邁立即開應變中心會議一級開設,統計到上午10點30分,電梯受困案件約46件,無人受傷,狀況解除19件,持續處理中。路口號誌停電情形也多,警察局第一時間也派員應變處理。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款好商量,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高捷也先停駛,高捷公司表示,捷運站地下站的列車都有進站後疏散,地面站有三列車下軌道疏散,輕軌都進站疏散,捷運和輕軌都依規定啟動公車接駁,安排旅客疏散、接駁中。衛生局也要求各急救責任醫院緊急發電系統啟動,除電腦斷層、核磁共振等高耗電設施暫停操作外,其他急重症照護正常運作。

   台電指出,今天上午9點7分,因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系統自動切離保護,造成南部地區停電,事故發生當時系統備轉容量率超過20%,因全台電力系統受到瞬間影響,引發中北部地區低頻卸載,目前正陸續恢復中。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