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日前高雄一名邱姓男子5日騎乘一輛輕型機車,不但沒有戴安全帽還沒有懸掛車牌,行經美濃區時,被旗山分局巡邏警員發現後攔下取締,發現邱男身上散發濃濃酒味,經實施酒測後,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警方當場將車輛移置保管,並依法開出3張罰單,罰單金額最高可罰10萬,詢後依涉犯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高雄左營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左營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歡迎來找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旗山警分局中壇派出所副所長劉秉豐及警員林水宏,5日上午11時許巡經美濃區清水街一帶時,發現邱姓男子(60歲)騎乘一輛輕型機車,沒有戴安全帽又沒有懸掛牌照,警員上前攔查,發現他渾身酒氣,經測試酒測值超標,警方當場依法掣單,並移置保管該車輛。

   邱男被警方攔查時他的機車置物籃內還載滿米酒,經警方詢問,他才坦承車輛是他岳父的,但因為岳父已亡故車輛號牌遭註銷,號牌日前也已被警方查扣,在朋友家喝了一瓶米酒後,僥倖認為鄉間小路應該沒有警察,所以才冒險騎車外出,不料就被警方攔查。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

    旗山警分局表示牌照業經繳銷、報停、吊銷、註銷,無牌照禁止於道路上行駛,一旦違規上路行駛,就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可罰3600元以上1萬8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行駛、同時移置保管車輛。另經警方對駕駛邱男施以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超過標準,依法可罰1萬5000元以上、9萬以下罰鍰。駕駛未懸掛號牌之交通工具上路,若酒後駕駛或肇事逃逸,仍依刑法公共危險罪論處,所以騎乘未掛號牌機車又酒駕,不僅違規也違法,切勿僥倖以為能逃避罰則。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