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市一名53歲吳姓男子,11日晚間21時許,騎著單車在三民區同盟三路一處黃網格準備待轉時,遭19歲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上,當場倒地昏迷,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肇事的汽車駕駛則驚呼表示「沒看到人」,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經過仍須調查釐清。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服務最貼心,採取不留車的方式,不影響你的工作與上下班,讓你的生財工具一樣為您生財!也不用當心汽車機車借款利率太高,我們用最貼心的服務諮詢,給您合適的還款配套,讓您借的毫無壓力!高雄當舖界中最用心、服務最棒的明誠當舖,值得您的信賴!有借有還,在借無煩惱!明誠當舖讓您安心借款、還款開心!

   據了解,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1日晚間21時44分,騎乘單車的吳姓男子,在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準備轉入中都街63巷時,停在道路中間的黃網格區準備待轉,遭駕駛自小客車直行的19歲吳姓駕駛當場撞上,連人帶車倒地,警方獲報到場,將騎士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不治,而汽車駕駛吳男則無受傷。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給您最貼心的借款服務,誠信可靠!在明誠當舖可以用汽車、機車借款、鑽石首飾借款、黃金借款、名牌包包、名牌手錶借款,如果都沒有,但是又缺錢,沒關係!高雄明誠當舖萬物皆可借,3C產品我們也收!良好還款機制,讓您借得安心、還的順心!

警方初步了解,汽車駕駛吳男稱「沒看到人」,也無酒駕情事,全案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事發經過。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