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車禍事件,有名婦人今(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三民區九如一路近正義路口時,硬要從汽車和砂石車中間的狹小縫隙擠過,未料卻發生擦撞後人車倒地,婦人遭砂石車右後輪兩度輾過,幸好無生命危險,讓目擊者嚇壞驚呼「阿娘威!」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服務最細心體貼,主要的經營項目是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皮牌包借款、金飾首飾黃金借款,當然如果有額外的需要,並須透過房屋一二胎的方式進行借款;明誠當舖也會為您服務;房屋一二胎的借款,手續較為繁瑣,這部分明誠會仔細為您做服務與諮詢!明誠當舖高雄當舖中誠信可靠,如在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需要當舖借款服務、汽機車借款、首飾手錶借款,可洽明誠當舖,服務優質最貼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一開始在畫面中可見一台砂石車和汽車正在等紅燈,隨後有名騎車的婦人硬要擠兩台車中間的縫通過,沒想到卻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後倒地,此時剛好砂石車見綠燈起步,右後輪就直接兩次擦撞輾過婦人,所幸婦人未遭爆頭,生命並無大礙。

   高雄三民區當舖推薦合法明誠當舖,明誠當鋪服務三民區民眾,當您需要用汽車借錢,機車借款免留車,立即放款,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借貸好商量,歡迎來讓我們當您背後資金好幫手!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做死就不會死」、「那裡來的勇氣給他鑽大車旁,移動神主牌位」、「怎麼都還是有人喜歡鑽大車縫,拿生命開玩笑」、「沒被爆頭算她命大」。

對此,三民二分局表示,婦人因車禍受傷,所幸頭部幸運躲過,僅手部骨折,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後釐清。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