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夏天紫外線強,人在戶外經常讓人熱得受不了,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為了減少機車族等紅綠燈曝曬,推出夏季專案,這可能讓高雄市民滿羨慕的,因為市區一處路口紅燈,秒數高達145秒,讓騎士都直呼,根本就像是在烤番薯。到底為什麼要等這麼久、是設計上的問題嗎?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到現場一探究竟。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為高雄市政府認可經營的當鋪,合法經營、誠信可靠! Google客戶好評不斷!明誠當鋪位於高雄市左營區,住在左營、楠梓區、仁武、三民區,找左營當鋪、三民區當舖、仁武區當舖借款的朋友不用跑太遠,來明誠當舖就對了!高雄當鋪明誠當鋪按照當舖公會規定不亂開利率、在地人最佳推薦首選!汽機車借款借錢、飾品、名錶、名牌包、手錶、3C產品都可借!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最方便!

小綠人繼續倒數,但大馬路卻亮紅燈,車子不能走,等到小綠人數完秒數,紅綠燈還是沒改變,而且還從99秒開始數,等於說大太陽下,一個紅燈,騎士就要等上145秒

  機車騎士:「真的滿長的,因為這樣等下去就覺得,你要說有風或者是怎樣之類的就還好,但是如果說像這樣的天氣,這樣子等應該沒有人撐得住,太熱會變成烤番薯,(你也覺得會變成怎樣),烤番薯。」

最近高雄持續飆高溫,飆破35度,一個紅燈要等上2分多鐘,主要是因為高雄的凱旺街是小路,過橋後中山三路是大馬路,騎士來到凱福街和凱旺街口,先要等46秒,之後還要等對向車輛通行,再花99秒,總共要等145秒,加上附近沒有遮蔽物可以阻擋陽光,讓許多騎士受不了。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服務最細心體貼,主要經營項目是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名牌包借款、金飾首飾黃金借款,當然要額外需要透過房屋一二胎的方式進行借款;明誠當舖也能專業為您服務;房屋一二胎借款不綁約讓您彈性運用,無任何其它費用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輕鬆,手續簡便,明誠當鋪提供親切服務詳細諮詢!明誠當舖高雄當舖中誠信可靠,如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需要當舖借款服務、汽機車借款、金飾借款,可洽明誠當舖,服務優質最貼心!

   北台灣也深受高溫所苦,不過,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為了減少機車族等紅綠燈曝曬,推出夏季專案,從6月15號到9月1號開學前,縮短紅燈秒數,從早上9點到下午4時半,縮短北市770處路口紅燈秒數,平均縮短30秒左右。

受到疫情關係,台北車流減少百分之5到8,加上7到8月暑假車流量少,縮短紅燈秒數,機車騎士也免受日曬之苦。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轉貼自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