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高雄楠梓區2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轎車行駛而過,一名郭姓女子騎士忽然竄出來要轉彎,下一秒與轎車發生碰撞。由於事故地點與派出所相距3、500公尺,儘管熱心民眾火速通報求救,但直到15至20分鐘,員警跟救護車才抵達,最後女騎士送醫不治,也引發外界質疑警方反應慢半拍,黃金救援時間遭到拖延。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為高雄市政府認可經營的當鋪,合法經營、誠信可靠! Google客戶好評不斷!明誠當鋪位於高雄市左營區,住在左營、楠梓區、仁武、三民區,找左營當鋪、三民區當舖、仁武區當舖借款的朋友不用跑太遠,來明誠當舖就對了!高雄當鋪明誠當鋪按照當舖公會規定不亂開利率、在地人最佳推薦首選!汽機車借款借錢、飾品、名錶、名牌包、手錶、3C產品都可借!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最方便!
  目擊民眾發文寫道,車禍發生後,他趕緊前往附近派出所求救,沒想到派出所停放多輛警車,卻沒人出動,在救人第一情況下,民眾只好趕緊拿交通錐幫忙圍住現場,員警跟救護車隨後才抵達,無奈女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借款服務最貼心,汽車借錢採取不留車方式,在不影響工作上下班情況下,公司車也可借款讓您的生財工具一樣為您生財!明誠當舖按照當舖公會規定,不用擔心汽車機車借款利率過高,我們用最貼心的服務諮詢,給您合適的還款配套,讓您借的毫無壓力!高雄當舖界中最用心、服務最棒的明誠當鋪,值得您的信賴!有借有還,再借無煩惱!明誠當舖讓您借款安心、還款放心!
  眼看外界抨擊員警不把車禍當一回事,楠梓分局交通組長許晉瑋僅表示「初步研判,重機車駕駛闖紅燈,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自小客車闖紅燈,雙方酒測值均為零」,面對質疑不予回應。如今女騎士車禍不治,倘若早點通報送醫,會不會能及時救起不得而知。
 
如果您有關於高雄當舖汽機車借款任何問題,歡迎根據下方詳細資料聯繫明誠當鋪
公司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712號
電話:07-3599999
LINE ID:073599999
明誠當舖營業項目:
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錢,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雄當鋪借錢,高雄當鋪借款,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當舖推薦, 高雄當鋪推薦,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當鋪免留車,重機借款,左營當舖,左營當鋪,三民區當鋪,楠梓區當鋪,仁武當鋪,勞力士典當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