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Nov

22

2022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合法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市率先導入光學遙測監控 機車移動污染源科技執法再升級

高雄都會區主要空氣污染物來源為汽車機車排放造成,高雄市環保局為了減少高污染排放汽車機車車輛,除積極推動淘汰1-4期老舊機車,也透過不斷研析政策效益,優化移動污染源管制策略,引進光學科技執法設備強化高污染機車查核,有效提升稽查管制成效。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專營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鑽石與黃金借款、房屋土地一二胎借款,金飾名錶典當勞力士借款誠信可靠!貼心服務!在高雄當舖界堅持誠信、細心!明誠當舖按照當舖公會規定不胡亂開高利率,為客戶建立最適合的還款建議,讓客戶借的安心、還得容易!汽車機車借款免留車,不耽誤個人生財工具!細心貼心的服務,讓您安心借款!明誠當鋪,資金運用的好幫手!科技設備逐步取代傳統人力攔查,可大幅提升稽查效能10倍以上 高雄市環保局率全國之先導入機車不透光率遙測系統,藉由科技設備逐步取代傳統人力攔查,可大幅提升稽查效能10倍以上。該設備可透過污染物的光學反應差異性來監測行駛中車輛廢氣排放情形,再整合車牌辨識系統可即時調閱車籍資料,一豆排放氣體的不透光率超過30%,將通知車主到檢。自導入機車不透光率遙測系統後共監測17,112輛,其中有3輛不透光率超過30%將依空污法通知到檢。逾期未到檢或未完成複驗,則依法告發處分,藉此敦促高污染機車車主落實平日維修保養或汰舊換新。

Nov

18

2022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當鋪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驚見「水溝蓋機車道」比直線7秒難 水利局道歉:會儘速改善

高雄市前鎮區有一段機車道,因為施工後只剩5分之1是柏油路,其他都是水溝,而且柏油路和水泥地的接壤處有高低差,變成「比機車路考直線7秒還嚴苛的道路」,十分考驗機車族的騎車功力,引發不少民怨。對此,高雄市水利局道歉並做出回應了。 高雄當鋪明誠為高雄市政府認可經營的當鋪,合法經營、誠信可靠!我們位於高雄市左營區,住於左營、楠梓區、仁武、三民區,想找左營當鋪、三民區當舖、仁武區當舖借款,不用跑太遠,來明誠當舖就可以了!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不會亂開利率、服務優質,汽機車借款借錢、飾品、名錶、名牌包、3C產品都可借!我們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喔!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出多張照片,指出高雄前鎮區擴建路轉新生路南向,往前鎮漁港方向,水溝施工後機車道變窄,「5分之4都是水溝,剩下5分之1柏油路」,笑問:「這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由於這條柏油路,比機車路考直線7秒不落地的道路還窄,相當不安全,很多機車乾脆放棄,直接騎到快車道去,痛批:「真不知道到底是誰同意通過這樣的設計!」 貼文曝光後,掀起一番議論,「這會摔車吧」、「重點那條水溝還做了半年以上」、「通往醫院之路」、「國賠的會一堆」、「叫畫線的來騎看看!」、「隨便又交差了事的心態真糟糕啊!」、「真是保護機車的騎士的專用道」。

Nov

14

2022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當舖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控「海神」汽車占4機車位 民眾批:有錢買車沒錢停車

有民眾到高雄仁武一間生活百貨前準備停機車,卻發現機車停車位上停放一輛海神,而且一車占了4個機車位,但明明旁邊汽車停車位整排都是空的,民眾質疑駕駛是貪圖方便想省停車費,但也有人替車主緩頰,疑似因為車輛底盤太低,怕車擋板刮傷車身才會這樣停,掀起兩派人馬論戰。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汽機車借款服務最貼心,採取不留車的方式,不影響你的工作與上下班,讓你的生財工具一樣為您生財!也不用當心汽車機車借款利率太高,我們用最貼心的服務諮詢,給您合適的還款配套,讓您借的毫無壓力!高雄當舖界中最用心、服務最棒的明誠當舖,值得您的信賴!有借有還,在借無煩惱!明誠當舖讓您安心借款、還款開心! 一輛白色海神就停在生活百貨門前,看似沒什麼,但仔細看這停放的位置是機車停車位,但明明旁邊就是汽車停車位,而且整排都是空的,駕駛卻不停在那...。 我們那時候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人家旁邊明明就有汽車停車格,為什麼停在我們機車停車格上面,開那麼貴,買得起那種那麼貴的車,然後就想要撿那種停車的小便宜。 當時這輛海神就是停在這裡的機車停車位,一車占了好幾個停車格,由於這裡一整排有賣生活用品的還有吃的,還有連鎖量販店,這裡的停車需求量其實滿大的。

Nov

08

2022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當鋪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妙齡女清晨開車上路左轉沒注意燈號 「砰」一聲機車騎士撞上慘摔

高雄市一名廖姓女子今天清晨開車行經高市自立一路、建國三路口時,還沒等到左轉等亮起就轉彎,騎機車雙載直行的余女與陳男閃避不及迎頭撞上,當場噴飛出去,救護人員據報到場處理,所幸機車騎士及乘客僅是手腳擦挫傷,送醫救治包紮,員警也對廖女、余女進行酒測,2人均無酒駕,車禍原因及肇則有待警方釐清。 高雄當鋪明誠為高雄市政府認可經營的當鋪,合法經營、誠信可靠!我們位於高雄市左營區,住於左營、楠梓區、仁武、三民區,想找左營當鋪、三民區當舖、仁武區當舖借款,不用跑太遠,來明誠當舖就可以了!高雄當舖明誠當舖誠信可靠、不會亂開利率、服務優質,汽機車借款借錢、飾品、名錶、名牌包、3C產品都可借!我們的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喔! 高雄警方表示,20歲的廖姓女子7日清晨4時許,駕駛自小客車在自立一路上由北向南行駛,到建國三路路口時雖是綠燈,但左轉燈號未亮,廖女就直接左轉,也沒注意到對向車道有機車直行而來。騎乘機車的28歲余女載著27歲的陳男,見到廖女轎車左轉時已經通過路口,短短距離來不及剎車或閃避,直接撞到轎車右前方,2人重摔落地,機車零件四散,現場一片狼藉。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