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Nov

03

2023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當鋪借錢|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外送員騎機車等紅燈忙追劇 警方:最高可罰3千元

機車龍頭架著超大的螢幕框,裡面放著平板,外送員趁著等紅燈邊追劇,同一位外送員上個月底接連兩天,分別在高雄前鎮跟苓雅區,被民眾目擊等紅燈時追劇,被戲稱是時間分配大師,但這樣的行為,連其他外送員都無法認同。 高雄當舖明誠當舖的服務內容有以下項目:汽機車借款、名牌包借款、3c借款借錢。明誠當舖在高雄當鋪界雖然歷史不久,但堅持誠信可靠、服務細心的優質態度在經營;不胡亂開利率,為客戶悉心琢磨、安排,讓客戶獲得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高雄當舖明誠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借錢,左營、三民區、仁武當舖借錢都可找我們!值得您一借再借!有外送員認為,「還蠻誇張的,因為那個平板那麼大,蠻突兀的,騎機車這樣會分心吧。」機車騎士說:「當然危險,只是就他這樣騎都沒有遇過警察嗎?就是很奇怪的事情啊。」隨著外送平台發達,路上或餐飲店外隨處可見外送員在取餐、送餐,外送員在龍頭上架螢幕,無非是想趁著等餐或停等紅燈時打發時間,但若騎車時操作手機或平板,容易因此分心,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高市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家民指出,「如有以手持方式操作撥接、通話、數據通信等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規定,汽車處新臺幣3000元、機車處新臺幣1000元罰鍰。」

Oct

06

2023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當鋪借款|高雄機車借錢-「小犬」發威強陣風狂吹 高雄招牌掉.路樹倒砸機車騎士

高雄從昨晚開始風勢就很強勁,街頭也出現零星災情,像是火鍋店的招牌,被強風吹飛到大馬路對街,路樹倒塌砸到機車騎士,幸好只有輕傷,高雄今天停班停課,市府養工處一早就出動整理善後,也有人閒不住,趁著颱風假逛逛大賣場。晚間高雄則因為風勢增強,小港國際機場的班機起降受影響,國內線25班全部取消,國際線則取消了14班。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服務最細心體貼,主要經營項目是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名牌包借款、金飾首飾黃金借款,當然要額外需要透過房屋一二胎的方式進行借款;明誠當舖也能專業為您服務;房屋一二胎借款不綁約讓您彈性運用,無任何其它費用讓你借的安心還的輕鬆,手續簡便,明誠當鋪提供親切服務詳細諮詢!明誠當舖高雄當舖中誠信可靠,如左營、楠梓、仁武、三民區需要當舖借款服務、汽機車借款、金飾借款,可洽明誠當舖,服務優質最貼心! 中颱小犬來到高雄照樣發威,新光跟中華交叉路口,風切超大,機車倒一整排,風勢大到有人騎把機車停在路口,不敢騎車上路,還有年輕人好心幫老阿嬤頂一頂,在強風中先穩住機車。再來看看三多三路這家火鍋店,招牌不見了,原來前一天晚上就被強風吹掀了,飛越大馬路。附近民眾:「昨天風應該是算大的蠻大的。」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