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07-3599999

Mar

11

2022

時事新聞-高雄當鋪|高雄當鋪借款|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機車違規亂象多 波蘭記者也抱怨

居住在高雄的波蘭記者Tomasz Śniedziewsk抱怨,常有騎士騎到人行道上,還對行人按喇叭,從後方催油門逼讓路,更指出這種狀況在高雄是到處都在發生,而我們實際直擊,確實發現在部分路段,不少人行道都有騎士違規騎上去,甚至還有汽車也跟著違規,根據警方統計,去年一整年,高雄就開出超過1萬4400多件的違規騎上人行道罰單,而市長陳其邁也表示,會加強執法、嚴格取締。 高雄當鋪明誠當舖,給您最貼心的借款服務,誠信可靠!在明誠當舖可以用汽車、機車借款、鑽石首飾借款、黃金借款、名牌包包、名牌手錶借款,如果都沒有,但是又缺錢,沒關係!高雄明誠當舖萬物皆可借,3C產品我們也收!良好還款機制,讓您借得安心、還的順心! 走在人行道上,前方機車騎士,高速衝來一度騰空,與行人的距離就差那麼一點,恐怕就要撞上,前方4輛機車,橫越駛過班馬線,一台緊跟一台,騎上人行道離開,這些是生活在高雄的波蘭記者,分享上推特的影片,他抱怨,高雄人行道遇到機車要讓路的問題,隨時隨地都在發生,期盼相關單位重視,而實際直擊,中正四路和新盛街交叉口一帶,短短5分鐘,就超過6台機車,騎上人行道,甚至還有汽車也貪圖方便,違規開上人行道右轉,行人遇見反倒要讓路。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