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

最新消息

  • 獎狀 獎狀 又是獎狀......

    獎狀 獎狀 又是獎狀......

    2024-04-12

    許凱程是一位高職汽修科出身的基層網球教練,儘管不是網球專業出身,卻受到近70人的尊敬與追隨。他在網球領域投入十多年,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國家隊教練,代表國家徵戰。他以南部基層教練的身份帶領三位小選手參加了第55屆四維盃學童賽,儘管其中一位選手首次參賽即告失敗,但他仍然以積極態度面對,這次參賽也讓他們有了寶貴的經驗。儘管沒有網球專業背景,許凱程透過多年基層訓練累積了豐富經驗,為許多人樹立了榜樣。
  • 會打網球=會教網球!? 大錯特錯!這絕對不是同一件事!

    會打網球=會教網球!? 大錯特錯!這絕對不是同一件事!

    2024-04-12

    最近的挑戰是引導一位不愛運動、高敏感的小女孩對網球產生興趣,並從中學習情緒控制。與媽媽合作訂立目標,透過練習網球,學會面對挫折、專注與情緒管理。作為教練,我時而鼓勵、時而嚴格,甚至化身心靈導師傾聽她的想法。與家長合作,持續陪伴並訂立目標,共同分享成就與喜悅。這樣的合作讓小女孩逐漸穩定,作為教練的成就在於能引導她克服困難,並與家長攜手見證成長。
  • 4/27第二屆熱力盃開打,大家動起來

    4/27第二屆熱力盃開打,大家動起來

    2024-04-12

    4月27日,第二屆熱力盃即將開打,讓我們一起動起來!網球比賽是一項精彩的運動,不僅考驗技巧和耐力,更是一場挑戰自我的旅程。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賽場老手,都能在這個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風采。勇敢地走出舒適圈,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每一次揮拍都是一次成長,每一場比賽都是一次磨練。讓我們以熱情的心情,投入到這場比賽中,與朋友們一起奮力拼搏,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24©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南優秀網球教練以細心呵護和專業技術提升,致力於讓您在球場上閃耀成為明星!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水準的球員,我們都會根據您的需求和能力量身訂製課程,提供專業指導和個性化的訓練計劃。教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充分發揮您的潛力,讓您在網球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績!